我县为新增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授牌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为新增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授牌

   2021-04-19 东平县人民政府6

  4月15日,我县新增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授牌仪式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宣读中央和省、市、县文明委表彰决定,对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文明家庭,省、市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的14家单位进行授牌表彰。

  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向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精神文明建设面临新一轮创建形势和任务,开启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注重思想引领,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群众理想信念教育上走深走实。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落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工作重心靠向基层群众,坚持抓基层、抓具体、抓落实,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抓实抓细。

  刘向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抓实每个环节和步骤,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及时梳理工作亮点、典型做法,形成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凝聚起整体推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提升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东平县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