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带队调研滨湖大道道路建设情况

   2021-04-20 今日东平报69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带队调研滨湖大道道路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二级巡视员刘思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宋长山参加活动。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

  在实地查看道路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曲锋指出,环湖道路的建设,对于改善湖域生态环境、培育发展文旅产业、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节奏、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切实抓好项目的科学实施、统筹管理,加强全过程监管养护,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强景观绿化规划设计,做好裸露地块修复增绿,丰富提升景观层次,着力提高道路两旁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彩化工作档次。要抓紧科学合理完成公厕、停车场、标志牌的规划设置,有关乡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抓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建立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要抢抓“五一”黄金周时间节点,加强道路精细化管养、道路两旁绿化和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全力打造“畅、安、舒、洁、绿、美”的路域环境。

  据了解,滨湖大道(水浒影视城至老湖镇段)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位于水浒影视城北侧滨湖大道与S243平交口,止于老湖镇滨湖路与S246平交口,同步改建中心码头绕行段及终点交叉口转盘,路线全长8.7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首条集生态隔离、智慧系统于一体的景观大道,极大改善东平湖东岸景区的旅游环境,避免了景区内游客、机动车、非机动车间的相互干扰,增强了道路通行能力,保障了交通安全。同时,自行车道建成后将吸引来大量骑行爱好者旅游观光,带动东平湖旅游经济发展和周边群众致富奔康,成为乡村振兴的靓丽风景线。(记者 杨飞)

 
关键词: 曲锋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