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知识产权执法培训班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举办知识产权执法培训班

   2021-04-21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4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大知识产权办案力度、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水平,4月14日上午,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执法培训班,相关科室、执法大队、各市监所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培训班上,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樊强科长围绕假冒专利查处,分别就与假冒专利行为有关的知识、假冒专利行为的表现形式、查处假冒专利行为主要的程序等内容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内容充分详实,案例分析指导性强。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专利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加大了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