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作家》出版发行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原作家》出版发行

   2021-05-01 今日东平报7

近日,由东平县作家协会主编,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展示2020年度作协会员优秀作品集锦《东原作家》一书正式发行。

我县第三届作家协会自换届以来,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文学艺术创作的主阵地作用,始终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作家,积极承担起倡树新风尚、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他们满怀激情,饱蘸笔墨,深入基层,去机关,走乡村,到企业,饱含对家乡、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不断发现和挖掘优秀素材,以文学报道、诗歌,散文、小说等不同的文学载体和艺术表现形式,用生花的妙笔挥毫高歌,较好地创作出许许多多的文学精品,先后被《山东文学》《泰山文艺》《今日东平》《东平湖》,以及中央、省市各大网络平台推介发表。作品内容涉及面广,富有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东平作家群体“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增强。

特别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疫情,对中国和世界都是一次世纪大考。一年来,东平作家协会以诗词、小说、散文、歌曲等文学形式,积极参与抗疫斗争,在省、市、县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发表有关抗疫作品121篇、诗歌132首,为抗击疫情创作楹联86幅,出版《东平湖》抗疫专册,并成功举办了《爱我大美生态东平原创诗文朗读会》。通过这些作品,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迷茫中看到光明,在劫难中发现美好,在困难中高举旗帜,一场新冠疫情,检验了东平作家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为不断总结创作经验,鼓励全体作家创作热情,县作家协会集结出版《东原作家》一书。该书共收到2020年度在上级各大媒体发表作品480余件,有 43位作者186件的优秀作品被采用。《东原作家》一书,将作者简介、优秀作品融为一体,立意新颖,文字严谨,设计精良,品味高端、易于珍藏,开创了东平作协文学作品结集出版的先河。(通讯员 李广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