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2021年度东平县评估认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示

   2021-05-01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75

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通知》(泰政办字﹝2019﹞59号)、《泰安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安市职业培训实施细则>的通知》(泰劳就﹝2019﹞10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认定、社会公示、动态管理”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估,由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对培训机构提交的资料、培训场所、教学实训设备、师资状况、培训专业、制度建设等项目采取资料审查、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估打分,现将东平县评估认定的职业技能承训培训机构名单公示如下:


东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东平县高级技工学校

东平县蓝鹰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鲁东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信息工程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龙山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远大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百惠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欣连新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爱得家园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金诚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知心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阳光大姐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瑞存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大匠技工学校

东平县远航职业培训学校

东平县成翔职业培训学校

公示期自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 系 人:胡经理   电话:0538一 6638015

监督电话: 0538一2833196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 4月 27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