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老湖镇刘庄村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1-05-10 东平县人民政府33

  老湖镇刘庄村光伏发电项目近日开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东平总队队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调研员赵笃敬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刘庄村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8万元,由省派工作队帮扶建设,主要是利用刘庄村闲置楼顶,新上96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老湖镇刘庄村村民 刘焕军:“去年工作组来到我们村后,了解村里发展情况,一起商量发展出路。最后决定发展光伏发电项目,每年能给我们村增加集体收入,我们村全体党员和群众都很赞成。”

  老湖镇刘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孟庆顺:“这个项目实施后,每年发电在15万度左右,可连续发电25年。每年能给我们村增加5万元左右的收入,对于改善我们村的民生事业将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词: 老湖镇 刘庄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