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勇带队慰问我县医务工作者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徐立勇带队慰问我县医务工作者

   2021-05-1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5

  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队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申、副县长李便宁、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陪同活动。

  徐立勇一行先后来到东平县人民医院、东平县疾控中心、东平县中医院、东平县人民医院沙河站院区,向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为东平医疗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徐立勇指出,近年来,全县护理工作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赢得患者的满意和信赖,获得社会的肯定和尊重。在疫情期间,医护工作者为全县群众筑起坚强的健康长城,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展现了医者仁心和大爱精神,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护士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呵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同时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东平护理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徐立勇强调,护理工作是一项神圣伟大的职业,护理工作者更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要高度重视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有关部门要努力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和支持护士工作的良好氛围,让从事护理工作的每位同志感到有荣光,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工作,彰显新时代白衣天使风采。(记者 岳敏 秦超 通讯员 王淑花)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