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合唱艺术节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17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5

  5月14日上午,东平县教体系统在实验中学举行“放歌东原给党听”合唱艺术节庆祝建党100周年。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主旋律,抒发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干部、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激励全县教体系统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豪迈的情怀,更加矫健的步履,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活动中,来自全县教体系统的8支队伍先后登台,深情演唱了《映山红》《祖国颂》《启程》《起航》《红星歌》《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绽放》《挑山颂》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展现了广大师生勇于担当、拼搏实干的时代风采。

  活动结束后,县教体局局长张茂节指出,当前,在全国上下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放歌东原给党听”合唱艺术节庆祝建党100周年,非常贴合时代要求,贴合党的要求,贴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方针。希望我们经常举办一些像这样有益于学生身心发展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永远笑起来,永远生活在春天里,永远愉快的学习!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