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家庭在市家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家庭在市家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5-18 东平县妇联6

  近日,“百万家庭心向党 砥砺奋斗新征程”泰安市家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开赛,我县李广彬、潘璟、李潘阳家庭荣获二等奖。

东平县妇联

  我县高度重视泰安市举办的家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将其作为推动和引导广大家庭学党史、知党恩、念党情的重要抓手。自活动于三月下旬开展以来,东平县妇联、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在学校和广大中小学生家庭中组织开展了“百万家庭心向党 砥砺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学习、宣讲、演讲、竞赛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李广斌、潘璟、李潘阳家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功能区、市直机关单位的十组家庭参与,我县李广彬、潘璟、李潘阳家庭以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获得“百万家庭心向党 砥砺奋斗新征程”泰安市家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优秀组织奖。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我县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以家庭为单位学习党史的热潮,进一步坚定了我县家庭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带动起广大家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赓续党的红色基因。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