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温馨提示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温馨提示

   2021-06-23 东平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6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示全县父老乡亲:

  目前,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快速推进。根据上级部门对新冠病毒疫苗分步接种的工作安排,6月30日前,我县主要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除出国等急需接种人员外,暂不开展第一剂次接种;7月份以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进一步扩大接种覆盖面。

  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需要全程接种两剂次,仅接种第一剂不能产生预期的免疫效果,完成全程接种剂次后才可以产生良好的保护效力。在此,特别提示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满21天到期未接种人员请及时接种第二剂疫苗;满56天及以上到期未接种人员请尽快接种第二剂疫苗!

  尽快及时接种,免疫效价最高,免疫屏障最牢!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