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举办“宏达杯”“我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应急先锋”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2021-06-27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6月26日,东平县安委会办公室举办“宏达杯”“我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应急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东平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振建、县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赵东海,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庆昌,东平县总工会副主席徐广三,团县委副书记赵冰心,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卫华,山东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宋涛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

  各参赛选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我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应急先锋”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心路历程、工作收获和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独到见解等,每一字、每一句都饱含深情,为现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共鸣和震撼,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共报名参加选手30名,经过激烈角逐,确定了前12名选手。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总决赛,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