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处理结果

   2021-07-09 东平县纪委监委87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东平县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州城街道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谢新国接受刘桃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邴延勇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0年11月26日,谢新国任州城街道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邴延勇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邀请州城街道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以上2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1年3月和6月,邴延勇、谢新国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郭军接受银山镇农技站站长兼昆山管区主任孙延举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0年11月2日,郭军任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期间,接受孙延举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且孙延举在工作日中午饮酒,以上2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年12月,郭军、孙延举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接山镇下遂城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郭庆法违规操办其女“升学宴”问题。2020年9月5日,郭庆法为其女违规操办“升学宴”并收取4名服务对象礼金800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年10月,郭庆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羊镇丁坞村党支部书记李明运,原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王友申,村党支部委员、村报账员杜召田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0年9月14日,在大羊镇丁坞村“户户通”公路施工期间,李明运、王友申、杜召田接受施工方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以上3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年9月,李明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友申、杜召田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戴庙镇西辛村村集体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7月至2019年6月期间,村党支部书记张忠振,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李士明,村党支部副书记张传民,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村会计牛声瑞等人开会商议后,由村集体向村干部违规发放补贴150039元,其中,张忠振领取44133元,李士明领取31927元,张传民领取21071元,牛声瑞领取52908元,以上4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2020年5月,张忠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士明、张传民、牛声瑞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深化作风建设,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甚至领导干部心存侥幸、不知收敛、顶风违纪。上述问题,有的是审查调查中发现,更多的是各级纪委察访发现。近期,省、市纪委在察访中又发现我县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反复出现、易发多发的“常见病”。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要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反躬自省、率先垂范,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