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顺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顺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2021-07-15 今日东平报3

  7月3日,由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县融媒体中心、东平县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东顺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少儿才艺大赛活动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心向党﹐筑梦成长。旨在提升少年儿童文艺素养,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坚定少年儿童理想信念,培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红色基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献礼。据介绍,这次“东顺杯”东平县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从7月3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每周六、周日晚七点到九点参赛,总场次安排21场。其参赛项目包括形体类、声乐类、器乐类、语言类、表演类五大类别。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环节,海选从县直、全县14个乡镇中共选出120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选出60组进入决赛;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前30强,各类风采奖和优胜奖若干。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邀请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初赛、复赛采取晋级或淘汰机制。

  截至目前,整个少儿才艺大赛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挖掘少儿艺术人才,全面提升我县少儿综合文化艺术素养,展现全县少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少儿快乐成长,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都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广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