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

   2021-07-15 共青团东平县委6

  为积极推动我县“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巩固“希望小屋”建设成果,不断深化希望小屋服务效能,7月14日,团县委举办全县“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暨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团县委书记葛冰,副书记赵冰心,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景光,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希望小屋”志愿者骨干参加活动。

我县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

  会上传达了《东平县“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活动方案》,部署“整洁小屋”、“课业辅导+心理关爱”、“七彩假期”、“圆梦微心愿”等四项志愿服务行动,邀请东平信息港公益协会副秘书长原音就“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葛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使命担当。要把“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当成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活动,力求做真、做实、做到位。二是营造氛围,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要做好服务、树好品牌,吸引更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青年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三是真抓实干,不断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工作。要大胆创新、力求突破,深入挖掘志愿服务内容,找准困境儿童所需和志愿者能为的结合点,开展系列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展“希望小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切实帮助困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我县举办“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

  下一步,团县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推进“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项目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希望小屋”质量维护和跟踪服务,积极发挥结对志愿者作用,向困境儿童竭尽所能为结对儿童提供全方位、精细化关爱帮扶服务,切实做好“希望小屋”建设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希望小屋”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

 
关键词: 共青团东平县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