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明湖中学2021年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21-07-17 东平明湖中学413

  东平明湖中学以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定“建设幸福学校、打造优质明中”的办学目标,践行“公平 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思路,坚守“规范、精细、求实、创新”的工作准则,铸造“做堂堂正正中国人”的明中校魂,信念坚定、全心投入、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实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

  2021年高考再创佳绩。文化课本科第一次突破千人大关,达到1083人,首次名列全县第一。本科上线总数全县第一,达到1276人。重点文科转化增加人数全县第一。中考重点人数168人,高考重点上线295人,增长127人。文化课本科转化增加人数全县第一。中考文化课本科人数876人,高考为1083人,增长207人。

  东 平 明 湖 中 学2021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同学:

  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平明湖中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级高一新生于7月18日—19日上午到学校报到、交费、注册。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现将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需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疫苗全程接种完成证明(请家长7月18号之前携带预防接种证到辖区预防接种单位为学生办理接种证初步查验手续,接种单位会出具完成证明,并在学生入校报到时上交学校存档并填写登记表)到学校验证、交费、注册、扫码入班级微信群和钉钉群。

  二、新生报到、交费、注册后,领取《入学须知》,开学时按《入学须知》要求到校学习。

  三、入校时学校将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凡冒名顶替者取消录取资格,扣留所交费用。

  四、新生报到注册程序:

  第一步:填写接种情况登记表。

  第二步:填写新生注册登记表。

  第三步:验证。学生交验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工作人员核实成绩,注明所交费用,签字盖章,留下录取通知书、准考证。

  第四步:交费。学生凭注册登记表到交费处交费,工作人员收费盖章。

  第五步:注册。学生凭注册登记表、交费单据到注册处注册,领《入学须知》、《告知书》。注册后学生要妥善保存交费单据,入校时必须带全。咨询电话:2980456

  第六步:看分班榜,加入班级微信群,钉钉群,及时接收学校通知。

  根据省市物价、财政、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新生报到按下表交费:

  注:(一)、本次预收取书费2200元,为必修科目书费,由新华书店单独收取,单独出具收据。

  (二)、公寓用品包含暖瓶、脸盆、枕芯、枕套、枕巾、床单、被罩、蚊帐、床垫。

  (三)、报到时间两天,安排如下:

  7月18日:实验中学、佛山中学、明湖中学初中部、东原实验学校、接山镇、斑鸠店镇、州城街道、银山镇、大羊镇、彭集街道。

  7月19日上午:戴庙镇、商老庄乡、老湖镇、旧县乡、梯门镇、沙河站镇、东平街道、新湖镇。

  (四)、报到流程:北门领号入校→八号楼门厅填表→交验证件→开收费单→交学杂费(住校1300元,走读820元)→交书费(2200元)→交回注册条、注册登记→看分班榜,入群。

  (五)、交费应交现金,不刷卡,不支持电子支付,提前换好零钱,交费为两次交费。

  (六)、请家长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平明湖中学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新生报到”填写学籍注册信息,信息务必准确,因信息错误耽误学籍注册,责任自负。请务必于17号下午五点前完成信息填写。

 
关键词: 东平明湖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