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共青团东平县委致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2021-07-19 共青团东平县委37

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目前,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18岁以上人群接种正在集中推进。值此关键时刻,共青团东平县委倡议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在疫苗接种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让我们积极行动,争做“应种尽种“的倡导者。现阶段,接种疫苗、切断病毒传播链是保障全民健康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对于巩固防疫成果、防止疫情传播的重要作用,带头宣传县委、县政府对疫苗接种的安排部署,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更多人作出示范带动。

  让我们积极行动,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疫苗接种点的相关安排,就近就便、积极主动地申请接种疫苗,主动学习了解疫苗接种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根据计划安排有序参与接种工作。要正确对待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身体反应,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做好其他接种群体的答疑解惑工作,主动动员身边亲属和群众支持、参与疫苗接种。

  让我们积极行动,争做“科学接种”的宣传者。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宣传疫苗接种有关要求,引导亲人家属、身边群众按照注意事项加快接种,实现全程免疫保护。要带头宣传常态化防护要求,引导群众接种后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共筑免疫长城,共享健康平安。

  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种疫苗,有序参与组织。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各界青年的职能优势,大力发动返乡大学生、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等不同群体积极有序参与接种疫苗。要广泛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配合党委政府为接种群众提供更多方便、优化流程服务,努力为疫苗接种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时代强音,也是青春誓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接种疫苗,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展现新时代青年责任和担当,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助力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东平县委

  2021年7月17日

 
关键词: 共青团东平县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