ƹ ѣ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山东熙熙城堡餐饮有限公司驰援河南新乡

   2021-07-26 海报新闻3

  河南加油,新乡加油。7月25日中午,山东熙熙城堡餐饮有限公司经理杨蕾跟工作人员在熙熙城堡装了四万余元的物资驰援河南新乡。当天下午,载满物资的爱心车辆将启程前往河南新乡。

山东熙熙城堡餐饮有限公司驰援河南新乡

  接山镇驻满村市派“第一书记”邴永说:“杨经理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有强烈的责任感,不仅为当地村民解决了就业的问题,在听闻河南出现洪涝灾害后,也是第一时间组织物资驰援。”

山东熙熙城堡餐饮有限公司驰援河南新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在听闻河南遭受洪涝灾害,很多群众被洪水冲毁了家园,我就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杨蕾说,这次物资共捐赠了1000箱矿泉水、600箱泡面、200箱八宝粥。不论东西多少,也是想尽我们所能,尽绵薄之力帮助河南。

 
关键词: 接山镇 满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վҳ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վͼ  |  ƹ  |  RSS  |  Υٱ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