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关于继续全面禁止探视的告知书

   2021-08-01 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33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近期,国内多地暴发本土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疫情蔓延风险极大。为保障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情况,我院将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制度,现将相关规定告知如下:

  一、就诊须知

  1.所有进院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2.所有进院人员请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配合医护人员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问询和预检分诊,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者做好登记。

  3.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4.积极接种疫苗,共建免疫屏障。

  二、门诊须知

  1.到我院就诊时,请出示身份证和电子健康码,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

  2.为减少交叉感染,我院要求以下几点:

  ①诊室内谢绝陪同人员,如特殊需要,每位患者仅限一位家属陪同;

  ②候诊时,请您隔位就座;

  ③排队时,请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

  ④就诊人员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黄色垃圾桶内。

  3.发热患者或者风险地区旅行史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住院须知

  1.患者住院期间不得离开病区。

  2.每名患者限留一名家属陪护,要求陪人先进行核酸检测并相对固定,必须为无发热、14天内未出泰安市、无外地人员接触史者。陪人需要携身份证及时到护士站进行筛查及信息登记并领取陪人证,陪护人员要做到“一患一卡一证”,无证者禁止进入病区。

  3.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谢绝一切探视,在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请严格遵守医院探视及陪护制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社会公众给予理解和配合,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平县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7月31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