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

   2021-08-01 东平县公安局38

  7月31日上午11时,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启动仪式在河湖警长联动执法工作站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东平湖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其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兴华,县“生态110”联动执法和秩序治理相关单位分工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活动。

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

  王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

  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护航全县绿色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生态110”联动执法和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是服务保障“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大局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也是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推进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坚持联动共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

  赵磊在讲话中指出:

  举行启动仪式,目的是组织号召各单位部门和乡镇(街道)担牢主业主责,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工作劲头,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机制和秩序治理“十大警长”制落地见效,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把握

  要准确理解把握推进实施“生态110”联动执法机制和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对“努力建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整合执法资源、提升执法效能、回应群众关切、强力维护秩序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县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落实,积极作为、协同发力,迅速打开联动执法的新局面。

  二是强化联动共治,形成强大合力

  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实施,聚焦山水林田湖草砂系统治理,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紧扣维护生态资源安全的职责使命,统一执法思想、统筹措施力量、凝聚执法合力,以两大机制为抓手,部门联动、警种合成、多措并举,发起多轮次、不间断的整治行动,保持严打重治高压态势,打出安全稳定、秩序井然、正气凛然的社会环境。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保持常态长效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恪守法治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旗帜鲜明地捍卫法律权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分析整改问题,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将“生态110”打造成全县联动执法的亮点品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平、法治东平、美丽东平,打造社会治理新高地。

  启动仪式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110联动执法大队、县公安局湖上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单位启动联动执法路面、湖上巡防展示,参会人员观摩了联动执法成果展示,围绕联动执法机制深化应用、科技信息提升运用、联勤联动高效运转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全县“生态110”联动执法暨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举行启动仪式

  守护绿水青山,造福千秋万代,下一步,县公安局要以“生态110”联动执法和秩序治理“十大警长”机制为抓手,开启维护全县生态资源工作的新局面,着力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