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2021-08-03 东平县人民政府59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主持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副县长许洪顺、李便宁、赵磊,县政协副主席蔡绪卿参加会议。

  徐立勇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县经济运行中还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找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赶超措施,全力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实现争先进位。

  徐立勇要求,要更加重视经济运行,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运行监测,提高要素保障能力,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更加重视项目建设,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加大双招双引和对上争取力度,全力加快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更加重视产业发展,持之以恒强工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全力以赴稳农业,全面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更加重视城市运营,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增强土地运作意识、提升城市配套水平,持续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要更加重视财税金融工作,着力提升保障发展能力,畅通经济运行血脉。要更加重视民生保障,切实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讲了意见;东平县发改局、东平县科技局等14个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