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3 东平县人民政府4

  7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收看结束后安排部署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惕警醒,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要抓紧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对外来人员特别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入返人员加强社会随访,严格核酸检测,分类精准落实各项措施;严格控制县内大型会议及各类聚集活动,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认真落实“应检尽检”要求,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减少聚焦。要继续强化对疫苗接种工作必要性、严峻性、艰巨性的认识,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全面核查未接种人员情况,全力提高重点人员接种率,采取最坚决最有效的措施加快构筑全面免疫屏障。

  市委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组长袁庆、副县长李便宁参加会议。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9日发布紧急提示近期,江苏南京、湖南张家界等多地先后暴发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近 14 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市辖区)旅居史的入(返)东平人员,7月 17 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入(返)东平人员,特别是7 月 22 日 18 时在张家界观看过“魅力湘西”演出的入(返)东平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检测,近期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

 
关键词: 徐立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