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2021全国城市轮滑挑战赛在东平举行

   2021-08-04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41

  “我要上全运,全民滑起来”。2021全国轮滑大联动暨MX名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泰安站比赛近日在我县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动作舒展、矫健潇洒,展示着奔放的青春活力和轮滑的独特魅力。有的小选手在比拼中不慎摔倒,立即爬起来重新投入比赛,顽强的毅力和进取精神赢得阵阵喝彩。

2021全国城市轮滑挑战赛在东平举行

  参赛选手 侯珺柠:“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意志力。”

  参赛选手 李鑫龙:“我学轮滑学了四年了,参加过四次比赛,每次比赛都拿到一定的成绩。”

  李鑫龙家长:“自从孩子学了轮滑以后,变得越来越阳光、自信了。”

2021全国城市轮滑挑战赛在东平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竞赛项目为速度轮滑。比赛共设置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三个组别,来自我县周边县市区10个代表队的100余名轮滑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承办方负责人 王长久:“轮滑是一项非常好的项目,可以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力、平衡力、灵活力,是一项非常有激情、有活力的体育运动。许多家长反映,(孩子)学了轮滑之后专注力提高了很多,对他们的学习、生活都有帮助。”

 
关键词: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