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关于在东平湖及大清河段清理“三无”船舶的通告

   2021-08-23 东平湖综合整治指挥部150

  “三无”船舶已严重危及东平湖、大清河环境及航运、渔业安全。为全面推进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东平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促进湖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南水北调供用水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现就“三无”船舶清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三无”船舶即指无船名号牌、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以及船证信息不符、假冒套用船名号牌或证书无法核实身份等的船舶(包括渔船、游船、农业生产用船、抽砂船、休闲娱乐船、僵尸船等)。

  二、清理工作安排

  “三无”船舶清理分二个阶段进行:

  1、“三无”船舶所有人自行清理阶段。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7日为“三无”船舶的所有人自行清理阶段。相关乡镇(街道)组织船舶所有人应将“三无”船舶自行清离水面,并运至远离东平湖及大清河段堤岸可视范围之外自行处理。

  2、“三无”船舶集中依法强制清理阶段。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8月31日,由湖管委牵头,公安、交通、农业农村、旅游、东平湖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将“三无”船舶进行集中清理,并按照法律程序予以处置。

  请各船舶所有人及时查验所属船舶并及时进行处理,以避免不应有的损失。

  特此通告。

东平湖综合整治指挥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