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光伏电站让咱东平百姓腰包鼓起来

   2021-09-01 今日东平报16

  “光伏发电的政策好,供电公司的服务也特别好,我现在每月多了好几百块钱收入,忒好了!”说起光伏电站,家住接山镇中套村的村民廖奎亮老人津津乐道。近日,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接山供电所光伏服务专责张鹏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光伏电站接入的廖奎亮老人家做检测服务。从光伏面板的接线端子到输出电缆,从逆变器到计量表,从漏电保护器到开关,无一遗漏地做了全面检查。

光伏电站让咱东平百姓腰包鼓起来

  廖奎亮今年69岁,家住接山镇中套村,是该村第一个光伏电站接入的客户,说起投资光伏电站,主要是得益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国家的政策好,投资收益比较稳定,第二个就是供电公司的服务特别周到,我们岁数大一点的老年人都能够无障碍使用。”

光伏电站让咱东平百姓腰包鼓起来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大力助推绿色发展,让新能源接入更便捷、使用更安全、发电效率更高,推动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落实落地。为进一步做好光伏电站的申报及服务工作,该公司优化网上报装流程,先后出动10余名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不定时地进行入户排查、处理安全隐患,为老百姓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光伏电站让咱东平百姓腰包鼓起来

  截至2021年7月底,该公司共投入光伏电站752户,容量23261.92瓦,完成分布式电源累计并网3292户,容量82843.96瓦,在助推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的同时,也提高了东平地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孔琳 王湖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