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来我县调研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运行情况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李干杰来我县调研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运行情况

   2021-09-10 东平县人民政府8

  9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我县调研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运行情况。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陪同活动。

  6日下午,李干杰来到南水北调东线穿黄河工程、八里湾泵站,实地调研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山东段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就水网建设、水质安全保障、提升防洪能力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李干杰强调,要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统筹做好水网规划建设、水灾害防治、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按照国家部署要求,科学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论证实施,争取工程综合效益最大化。要系统谋划全省水网布局,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解决好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问题。要加快综合性水利枢纽和调蓄工程建设,提升河道行洪能力,强化蓄滞洪区管理,保证正常分洪运用。要加大水生态保护力度,推进河湖水系综合治理,科学开展生态补水和河湖水系连通,促进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合理规划人口、城市和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推动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省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 曲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