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67

  9月13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县两级会议精神,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对下步落实措施进行再部署,动员全县文旅系统进一步提高标准、提振士气,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强考核、提效能,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洪涛同志,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同志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参会人员对照年度考核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对近期和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

  刘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分工领导、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深入学习杨书记和曲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三个坚定不移”暨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抓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坚定不移做好信访工作三方面工作,提高政治站位  以“学”促优,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立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寻标对标,借鉴发达县市区在文化和旅游工作中的服务和管理的先进经验,优化我们的服务和管理监管水平,把“抓环境”、“促服务”提上工作日程,努力提高服务效率水平,激发全县的文旅市场活力和创造力,聚力做好”三个坚定不移”。

  刘华要求,要强化流程再造,以“建”促优,形成服务和监管的标准化。要持续精简行政权力事项,制定具体指标体系,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把简政放权,“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结合全县和乡镇的工作实际,在满意度提升上做好“最后一公里”工作,特别在统筹谋划好知晓率、认同率和满意度上形成一套形之有效的考核量化提升制度,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全力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刘华强调,要突出效率为先,以“改”促优,形成“赶”的氛围。做到作风大提升,要抓学习、抓制度、抓管理。做到服务理念大提升,围绕“忠诚、敬业、勤奋、务实”的要求,努力成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窗口。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分工不分家,形成整体合力,以“考”促优,强化监督考核。各分工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切实担负起完成各自任务目标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遇事多商量、工作多补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局党组将建立每周例会制度,实施工作台账制,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季度一总结、年底算总账,每项工作都要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要落实落细,坚决防止文件对文件、会议对会议,泛泛而谈、空洞无物。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