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15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3

  近日,副县长李便宁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工作。

  李便宁一行先后到东平县疾控中心规范化建设项目、梯门镇中心卫生院改扩建项目、东平县人民医院州城分院建设项目、新湖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大羊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东平县人民医院银山分院新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我县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工作

我县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工作

我县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及疫苗接种工作

  在各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便宁指出,县乡村医疗卫生机构提升改造和标准化建设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单位,属地乡镇及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高起点、高标准、科学、安全施工。要树牢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坚决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按期按质完成。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把工程建设成经得起时间考验、医疗实践考验,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目前,各建设项目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毕,部分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完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李便宁指出,近期福建发生本土疫情,这说明新冠病毒仍然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夯实“四方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共建免疫屏障,确保全县群众健康。(王笃强  白林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