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2021-09-24 东平街道办事处0

  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文化市场的平稳有序发展。为确保中秋、国庆节“双节”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9月15起,东平街道综合文化站对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歌舞娱乐、书店、影院、金泉水街大舞台等文化演出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东平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场所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对来客进行测温登记、是否落实日常消杀通风等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场所都能够按照规定,依法合规经营,个别场所存在人员没有按要求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业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人员防疫管理,从细从实从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东平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同时,根据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进行宣传,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安排专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每日台账记录和场所消毒,控制场所消费人数,提醒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按照规定流程做好监督检查,及时上报、处置有体温偏高、红码等异常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东平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强化了辖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管,提高了经营业户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进一步查隐患、补漏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下一步,东平街道综合文化站将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假期 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加大“双节”期间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确保“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运行。

 
关键词: 东平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