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信用修复

   2021-09-25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175

  为不断深化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制度创新,引导、帮助失信企业尽快纠正失信行为、重建信用,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现开展“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集中行动。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信用修复

  为做好信用修复工作,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失信企业帮扶工作组,细化具体工作方案,落实划片包保责任制,主动联系失信企业做好信用修复工作。一是实行“5+2、白加黑”工作机制。电话24小时开机,不论节假日,随时接受企业商户的来函来电;二是建立符合信用修复条件失信企业工作台账。及时准确对提报相关资料逐一对账销号;三是优化修复流程。每名工作人员提前熟悉业务流程,为企业商户咨询办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让企业商户感到执法执行力和执法服务温度,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此,也希望相关企业商户主动与原办案中队长联系,提供好相关资料确保及时消除失信行为,做到应修复尽修复,切实维护企业商户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