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勇督导检查清洁取暖、安全生产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徐立勇督导检查清洁取暖、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5 今日东平报4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督导检查全县清洁取暖、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许洪顺、李便宁参加活动。

  徐立勇先后来到大羊镇马楼村、接山镇朝阳庄村,随机走进农户家中,实地察看清洁能源取暖设施安装情况,并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清洁能源使用成本、取暖效果等情况,倾听相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广大群众民生福祉,关系大气环境改善,既是重大环境工程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当前正处于清洁取暖改造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的投入,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在儒原城市广场,徐立勇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仔细查看超市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消防设施、消防值班等情况。他强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巡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突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质量关、检验关,确保货源新鲜充足。

  在水浒影视城,徐立勇看望慰问了公安、交警、特警等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假日期间,景区是人员最密集的场所,各景区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做好景区应急预案措施。要对景区内通道疏散、安全管理以及消防设施进行详细检查,落实好消防人员和值班制度,加强消防管控。要增加景区新节目、新内容,提升从业人员的接待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记者 岳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