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交警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09-29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9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东平县后梯路石马村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连续奋战12小时,及时抓获嫌疑人,有力震慑和警示了抱有侥幸心理、逃避法律惩罚的违法者。

东平交警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东平交警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23日凌晨4时许,在后梯路石马村路段,一行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后,倒地不起,后又经过一辆小轿车从行人身上压过,两名驾驶员均未停车报警、保护现场和抢救受伤人员,而是选择驾车逃逸,导致行人当场死亡。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勘查,调查取证。通过现场勘查,现场除被碾轧的尸体、一大块汽车前杠内衬和满地的玻璃碎片外,并无其它有利线索,且事故发生在凌晨时段,并未找到目击证人。后民警通过查看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查到小轿车车牌号,确定了机动车肇事车辆,并于中午11时许将小轿车驾驶员吴某抓获。但是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只通过视频资料无法确定驾驶人身份,只能看到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沿后梯路由南向北继续行驶。后民警通过查看沿途的监控,根据该车的特征,通过走访、调查,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到梯门镇大洼村。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赵某家中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东平交警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东平交警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