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退役军人“六必访” 走访慰问常态化

   2021-09-30 最泰安全媒体72

  近期,接山镇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六必访”活动,对参加过解放战争、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复员军人逐一上门走访慰问。

接山镇:退役军人“六必访” 走访慰问常态化

  走访中,接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每一位在乡老复员军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核实优抚待遇落实情况,宣讲退役军人新政策,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老人们服役时为祖国和人民所做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嘱托其家人要细心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同时,嘱托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复员军人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接山镇:退役军人“六必访” 走访慰问常态化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当听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李强站长亲切地叮嘱“保护好身体,每天高高兴兴的,咱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经常会来看您”,已经90岁的老复员军人张树才激动地说:“领导和同志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军人,经常来我们家,问长问短的,关心着我们的身体和生活,感谢党委和政府,感谢咱们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我们的心坎上了。”

  今年以来,接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围绕六必访,退役返乡必访、立功受奖必访、英模典型必访、重要节日必访、遇到困难必访、重大变故必访,共开展走访慰问58人次.其中退役返乡必访8人、立功受奖必访9人、英模典范必访1人、重要节日必访35人次、遇到困难必访4人、重大变故必访1人。在走访慰问工作中,始终坚持重点群体、重点对象实地全覆盖走访,特别是针对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参战退役士兵、农村籍60周岁以上退役士兵、伤残军人等重点人群,拉近与服务对象的情感和心理距离,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

  接山镇始终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头,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事务工作,不仅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还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变得更有温度。(通讯员  王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