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2021-10-01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2

  9月29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国庆假日旅游工作指挥部副指挥张立国带队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对假日游客咨询服务、景区环境卫生和活动安排、美陈装饰、车辆疏导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等进行现场查看和督导。副县长、国庆假日旅游工作指挥部副指挥李便宁参加活动。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张立国强调,国庆假期是展示东平旅游形象的有利时机。假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待游客如亲人”理念,从吃、住、行、游、购、娱每一个环节,从景区、车站、宾馆、饭店每一个场所,从导游、保安、保洁每一位旅游从业人员入手,坚持以游客需求为本,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以人性化、细微化服务为重点,大力开展诚信服务、优质服务活动,千方百计让来东平的游客行得顺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张立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要优化服务,提升环境形象,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同时加强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及时发布安全提示警示和旅游出行信息,引导游客安全文明出行,以安全稳定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

我县领导检查全县假日旅游筹备情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