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徐立勇主持召开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调度会议

   2021-10-04 今日东平报41

  10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主持召开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磊参加会议。

徐立勇主持召开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调度会议

  徐立勇指出,受黄河大流量泄洪、大汶河持续来水影响,东平湖已连续多天超警戒水位运行,当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东平湖防汛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徐立勇要求,要迅速成立物资保障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专班,拉出详细的物资需求清单,抓紧备足备齐土工布、编织袋、石料、土方、机械等防汛物资,确保随时能够调得出、用得上。要按照“一村一方案、一村一专班、一村一安置点”的要求,全面细化实化群众转移方案,充分做好移民避险转移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大堤坝巡查防守力度,科学调配人员力量,提高现场巡查人员的专业能力,确保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针对新一轮强降雨,组织专家对金山坝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尽快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全面提高金山坝抗洪能力。

徐立勇主持召开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调度会议

  徐立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服从指挥调度,高效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这场硬仗,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李生广、赵磊分别就做好具体工作讲了意见。与会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金山坝防守和移民避险转移工作作交流发言。(记者 韩倩)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