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门镇众多爱心企业奔赴防汛一线支援慰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梯门镇众多爱心企业奔赴防汛一线支援慰问

   2021-10-12 海报新闻7

  自东平湖金山坝出现险情以来,梯门镇严格按照上级批示要求,紧急动员、迅速行动、科学调度、周密安排,全面开展金山坝防汛抢险工作。10月5日晚,率先高质量完成了金山坝银山段、戴庙段共500米的大堤加固任务。在抢险中,除了奋斗在一线的战士和后线的众多党员群众外,还有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奔赴防汛一线,或派出支援队伍、或捐献保障物资、或投身抢险现场,担当作为、温暖人心。

梯门镇众多爱心企业奔赴防汛一线支援慰问

  东平县德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建队伍支援一线

  10月5日一早,东平县德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继伍带队10人奔赴金山坝梯门防区抗汛一线,为一线防汛人员带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饮品等慰问物资。到达后,他们卸下慰问物资,立马投入到物料装卸中,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和一线人员一起战斗至黑夜,切实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企业支援防洪抗汛的社会责任。

  山东网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心防汛救灾

  10月7日一早,山东网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奔赴金山坝梯门防汛一线,为一线防汛人员带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在一线与救险人员共同协作防汛。

  爱心人士孙成海捐赠慰问物资

  10月7日下午,爱心人士孙成海为一线防汛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榨菜等生活物资,并对救险人员送上美好祝福——“干群同心,希望所有的一线人员能够平安健康,早日赢得这场防汛战斗!”

  东平县鲁原汽贸有限公司捐赠慰问物资

  10月8日下午,东平县鲁原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明带队,为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棉衣等防汛所需物资。“防汛救灾、匹夫有责”,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梯门人,王明明用行动向防洪抗汛一线的“战士们”表达了深深敬意,把企业温暖送到每一位救险人员的心坎上。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时刻关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目前,众多梯门社会爱心人士仍在不断支援中……

 
关键词: 梯门镇 金山坝防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