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通知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2021年东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21-10-1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2

  按照《2021年东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7:30分,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

  面试考点:东平县实验中学

  二、面试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要认真阅读《面试考生守则》(见附件)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流程

  考生先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再按抽签顺序依次到准备室进行准备,然后到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到休息室等候宣布面试成绩。每名考生准备时间为10分钟,面试时间为5分钟。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服从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入场。在身份核验时,保持安全距离,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主动报告,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附件:面试考生守则.pdf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