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金种子”文化惠民培训班开班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金种子”文化惠民培训班开班

   2021-12-03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7

  12月2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金种子”文化惠民培训班开班。培训班涵盖微视频制作、广场舞活动策划、文化站长工作经验分享等内容,各乡镇(街道)文化站长、新建社区文化管理员、部分村文化带头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此次培训,邀请基层优秀短视频创作者、新片场签约导演赵成龙和东平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会长戴海星作交流报告,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短视频创作技巧及广场健身舞发展重点、锻炼价值、注意事项、动作练习方法、组织壮大队伍方法等开展交流。通过不断交流学习,帮助学员打开思路,活跃思维,深入思考如何管理文化站,如何建设发展基层文化演出队伍,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和作用,如何更好地提升活动策划水平、提高演出质量、做好氛围营造、吸引群众参与。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培训班期间,还将举行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围绕乡镇(街道)自主举办活动的经验作法、如何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如何做好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和分享,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和计划等进行“头脑风暴”,帮助各乡镇(街道)取长补短,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为2022年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