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点燃市民出行热情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点燃市民出行热情

   2021-12-11 齐鲁网12

  近日,“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迎客流小高峰。进入11月以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旅游惠民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东平湖文旅集团利用农闲时节,以社区、村组织为单位,组织全县人民开展“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并通过“旅游服务进社区”、发放惠民活动“明白纸”等形式,向市民和游客发出邀请,点燃了人们的出行热情。

“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点燃市民出行热情

  活动统一乘车免费参观游览东平湖、东平湖湿地、东平湖环湖绿道、东平湖保水渔业试验区、世界文化遗产戴村坝、六工山水浒大寨、腊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堂子村党性教育基地等。

“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点燃市民出行热情

“东平人游东平”惠民活动点燃市民出行热情

  本次活动倡导人民群众走出家门,感受东平近年来在生态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分享“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的重大成果,让市民能够“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进而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为加快东平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迅 东平台 何伟 通讯员 张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