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卫健局收听收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12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2

  12月10日,县卫健局收听收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卫健局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泰安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从思想认识、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实战演练、院感防控、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活动管控到风险排查等10个方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疫情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收听收看结束后,县卫健局立即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不折不扣的强化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

  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全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来,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第一要务牢牢扛在肩上,紧绷防控之弦,筑牢“思想防线”,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会议指出,3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任务依旧繁重,要坚决做好重点人群和实验室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服务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风险管控,织密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重点推进“应检尽检”,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强大群体免疫屏障,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通讯员:赵发存 王笃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