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接山镇肖庄村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2021-12-14 最泰安全媒体79

  日前,接山镇肖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孟令会和孟祥飞自发购买米面油,与工作人员一起敲开了五保户孟大爷的家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细心与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真心倾听她们的心声诉求,解决实际生活需求。

接山镇肖庄村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据了解,两名志愿者已捐赠多次,每逢老人节、春节等日子来临时,他们总是自发的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这位老人原来是村里有名的“上访户”,如今对村里工作十分满意,满心满眼的都是感谢,日子也过得旺起来。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办以来,肖庄村注重基层群众共建共享,从扶贫干部帮助困难群众开始,以接地气、聚人气的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带去文明新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接山镇肖庄村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肖庄村让文明实践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富裕群众主动帮助落后群体,困难群众自强不息,立志甩掉贫穷的帽子,呈现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刘文静)

 
关键词: 接山镇 肖庄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