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春砺剑2021-2022”冬春季攻势动员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召开“新春砺剑2021-2022”冬春季攻势动员会

   2021-12-14 东平县公安局10

  为全力维护年终岁尾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东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新春砺剑2021-2022”冬春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新春砺剑2021-2022”冬春季攻势动员会

  会议要求

  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动员部署。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公安局党委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五大目标”,强化“六大措施”,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动员、强力部署、扎实推进,迅速形成严打整治强大攻势,达到高压震慑良好效果。

  坚持条块结合,立体合成作战。要采取大兵团作战的方式开展清查整治,争取最佳效果。要切实发挥“生态110”联动执法、“十大警长”机制作用,用好专业队伍,密切联动相关部门,开展深层次、全环节的系统治理,整治乱点乱源乱象,彻底根治问题源头。

  坚持以打开路,提升打击质效。要将打击拳头攥紧攥实,通过强有力的打击整治手段,营造严打重治的强大声势,震慑歪风邪气。要注重打击质效,瞄准问题源头,严管重治突出违法犯罪,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强化专项打击,发起攻坚行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打开局面,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严守安全底线,强力打非治违。要盯紧道路交通、危险品、冬季防火等重点领域,迅速发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积极联动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场所源头一线,进行清单式对照检查,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收兵。

  狠抓督导落实,确保实效长效。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各单位主要同志负总责,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做好勤务安全、行动期间的各项保障,提供优质环境。要强化工作督导,及时发现指出存在的问题,将工作引向深入。

  本次“新春砺剑2021-2022”冬春季攻势从即日起至2022年2月底结束。期间,将及时排查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和社会矛盾。集中攻坚侦办一批积案难案,重拳打击黄赌毒、盗抢骗、黑拐抢、食药环、经济金融、电诈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盗采砂石、乱捕乱猎、滥采滥挖、散乱污等破坏河湖、山林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严密排查道路交通、消防“九小场所”、民爆物品、烟花爆竹、行业场所等领域的安全隐患问题,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赵磊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