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政府2022年兵役登记通告

   2021-12-30 东平县人民政府2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山东省征兵工作若干规定》和《山东省兵役登记办法》规定,现对我县2022年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

  一、我县兵役登记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2月底。

  二、凡常住户籍所在地在本县,2022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200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的男性公民,均应参加登记。本人自愿且2022年12月31日前年满17周岁的应届高中(含相当于高中学历)男性毕业生,也可参加登记。

  三、首次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公民,应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持表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18至22周岁年龄段内的高中毕业生、高校在校生,以及18至24周岁年龄段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往年已参加兵役登记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武装部办理年度审核手续;往年未参加兵役登记的,须进行补登。

  四、本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前往乡镇(街道)武装部登记的,经当地兵役机关同意,可由其亲属或者所在单位代为登记。已参加过兵役登记,但其常住户籍所在地变迁的,须持兵役登记表办理变更手续。

  五、男性适龄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阻挠公民履行兵役义务或者有妨害兵役工作行为的,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山东省征兵工作若干规定》有关条款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东平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3日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政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