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2-01-06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31

  1月4日—5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马焕军在会上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二级巡视员刘思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委副书记李祥印(挂职)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马焕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事业成败。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改正作风突出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马焕军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干部作风,要真正体现在促进工作、推动发展上。全县各级要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钢班子、铁队伍为目标,坚持做到讲政治、提士气、转作风、抓发展、惠民生、守底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实干苦干加巧干,心无旁骛抓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马焕军要求,要讲政治。全县各级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工作中,坚决执行上级决策、扛牢主责主业、严明政治纪律规矩。要提士气。充分认清东平的优势和长处,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机遇,增强信心、提振士气、鼓舞斗志。要转作风。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三敢、两不怕”的精神,强化担当实干、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团结协作、严守纪律底线,以强烈的担当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马焕军要求,要抓发展。全县上下要明确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一个目标”,坚定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一条路子”,突出生态建设、新型工业化、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八大重点”,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廉洁自律等“六条底线”,强化作风建设“一个保障”,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实干苦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东平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马焕军要求,要惠民生。聚焦“民忧、民盼、民需”,坚持人民群众的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大力补齐民生短板,全力做好教育、卫生、养老等民生工作。要守底线。要时刻保持对风险隐患的敏感性、预判性和警觉性,牢牢守住“六条底线”,将矛盾化解于未然、风险化解于无形、隐患消除于萌芽,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马焕军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县领导孙雷在会上讲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采取电视直播形式,通过东平二台现场直播。主会场设在县委东楼101会议室,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直各部门单位组织集中收听收看。(记者 郑直 岳敏)

 
关键词: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