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州城街道代表团讨论

   2022-01-17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4

  1月17日,马焕军来到州城街道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党代会报告。李广义、郑利参加讨论。

  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讨论,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符合时代发展的新要求,顺应全县人民的新期待,是谋事之篇、务实之篇,一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马焕军强调,州城街道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特殊,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充分展现千年古城的新风貌,不断增强古城的活力与吸引力。

马焕军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州城街道代表团讨论

  马焕军强调,要切实做好土地文章。依法有序推进土地流转,实行规模化经营,大力发展“一村一品”富民产业,不断培育发展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要切实做强做优电商产业。发挥生态资源、绿色产品等优势,积极推广东平湖特色产品,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干部要带头直播带货,打响“生态东平湖”品牌;要吸引电商入驻,加快商品流通,推动电商兴农,真正让群众受益、百姓增收。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村级干部管理,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县发展贡献街道力量。(记者 郑直 岳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