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职工

   2022-01-31 东平县人民政府71

  1月27日,县委书记马焕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大羊镇西王社区生活困难党员付茂新和前魏雪村生活困难党员宋义芬家中,马焕军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

  在西王社区生活困难群众李培良家中,马焕军询问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和节日生活准备情况,要求镇村干部把生活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常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

  在看望生活困难职工张兆祥时,马焕军了解他术后恢复、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鼓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配合治疗。叮嘱随行同志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把关心和帮扶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