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副县长乔强督导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2022-03-01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56

  2月28日下午,副县长乔强督导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副县长乔强督导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乔强一行先后来到大运河非遗传习中心项目、国宝单位安防项目、梯门镇芦泉村尧陵禅寺保护修缮项目、接山镇前口头戴家楼保护修缮项目、接山镇常庄颜氏祠堂保护修缮项目点,详细询问了解文物历史价值、保护、发掘、管理及非遗传承等情况。

副县长乔强督导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乔强强调,要严格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依法加强对涉文物规划、建设项目的管理。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修缮、迁移、重建,应当履行法定审批程序,并严格执行修缮计划、工程设计和施工方案。

副县长乔强督导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乔强要求,要充分认识文物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拓宽文物利用思路、让文物“活”起来;要进一步挖掘研究弘扬文物所存在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进一步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展示好。(通讯员 刘明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