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3-10 东平县中医院36

    3月10日上午,东平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主持。

东平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就近期省内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了近日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预检分诊工作,把好入口关,对来院就诊患者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详细询问“三史”,做好登记。二要加强病区管控。加快病区门禁系统安装进度,住院病区24小时封闭管理,实行“一患一陪护”及陪护证管理制度,谢绝探视,降低感染风险。三要强化门急诊就诊秩序。科学合理分流就诊患者,严格落实“一米线”“一医一患一诊室”等防控措施,减少人群聚集。四要加大院领导带队日常巡查力度。要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的要求进行全院疫情防控“拉网式”排查。

    最后,李莉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所有医务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随时听候调遣,非必要不离县,外出必须执行审批报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 东平县中医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