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公告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公告

   2022-03-28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4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我县将于2022年3月27日—28日,即星期天、星期一,共两天时间,开展全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一、全县所有居民和流动人口,包括宾馆酒店住宿人员、外来货车司机、各类企业务工人员、建筑工地务工人员、外来经商等人员,一人不漏,全部都要参与这次核酸采样。高三学生和师生员工在学校参加采样。

  二、请广大居民提前录入采样信息,也可利用前两轮全员核酸采样保存的截图。采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插队,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各单位的工作安排和生产生活服从于采样点检测安排。

  四、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不按要求参加核酸采样的,将影响个人日常出行。对因未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导致疫情发生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朋友们广泛转告周知,按时按要求参加我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