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徐立勇带队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三大工程”

   2022-04-19 东平县人民政府15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队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三大工程”拆迁扫尾工作。县领导王冰、王建军、史鑫、宋礼翔、周新宇参加活动。

  徐立勇先后到老湖镇前茶棚村、银山镇顾庞村、山赵村、戴庙镇中金山村、西金山村拆迁现场实地查看,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了解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徐立勇指出,当前,脱贫攻坚“三大工程”拆迁扫尾到了攻坚突破的关键期,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盯紧时限节点,盘点工作存量,逐村倒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既定时限要求完成拆迁任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依法依规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切实做到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干部带头、村“两委”成员带头、党员带头、群众代表带头,逐村逐户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凝聚拆迁合力。拆迁过程中,要加强现场管理,及时清理拆迁现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并做好扬尘管控,确保拆迁工作环境整洁、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徐立勇强调,要增强规划意识、系统思维,科学合理布局拆迁区域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系统研究解决土地复垦、指标交易、资金平衡等工程建设遗留问题,持续改善湖域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