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2022-05-21 东平县公安局208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副主任李广义、王金艳、牛之春、吴同春、杜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庆国参加视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史鑫,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云斋,县公安局全体局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 现场观摩城区道路交通提升工程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 现场观摩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 现场观摩社区警务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 现场观摩县城停车秩序整治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 现场观摩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 县人大视察组听取史鑫同志作全县公安工作汇报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

  陈锋同志对全县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把“县委决策重点、政府工作难点、群众关心热点、执法司法薄弱点”作为监督重点,公安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政府重点工作、群众关心热点息息相关,必须高度重视。总体上,今年的公安工作处于最有思路、最有生机、最有成效的一年,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起色、新提升,队伍建设更加科学高效,服务中心能力明显增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都有了新的提升。

  就做好下步公安工作,陈锋同志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把忠诚度教育贯穿公安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班子队伍忠诚。要把廉政教育、法制教育贯穿公安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把纪律作风教育作为公安干警最基本的教育,培养过硬警风,铸造忠诚警魂;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去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不断加大公安工作资金投入力度,逐步解决警力编制不足、公用经费保障不足、专业技能有待提升等问题。

东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冰

  王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围绕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安保维稳任务,刑事治安打击力度显著提升,生态警务机制健全完善,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但警力不足、技术装备缺乏等问题仍然制约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王冰同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重点任务、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服务平安建设全局,打造安定安宁的基层治安形势;服务全县人民群众,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东平县公安局局长史鑫

  史鑫同志从维护安全稳定、做强打击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推进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落实情况。史鑫同志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以人大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